新娘秘書│經典的白紗復古風造型

復古的歐式經典風格永遠是不退流行的,復古的新娘妝髮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唷。

在妝髮上添加一些復古的元素,能讓新娘的氣質更加耀眼、五官深邃動人。

微古典的優雅氣質若是妳喜愛的造型之一,那就來看看這篇能否讓妳心動的文章吧。

復古的元素│優雅氣質霧面紅唇│打造屬於自己的新娘造型

大部分的新娘們都會希望自己的臉能小一點,但還是有一些新娘們對於自己的臉型要修剪什麼長度左右的瀏海並不是很清楚

瀏海的長度來參考這篇→新娘瀏海造型百變風格 

自己是屬於什麼臉型→選對適合臉型的造型

在白紗的造型裡,復古的造型一直都是不敗的經典,以帽飾的搭配更有歐風的復古氣息。

當然霧面的紅唇也是這次的重點,詮釋復古的妝感是非常注重唇妝的,不妨可以嘗試看看適合自己的紅唇唷。

復古的元素│深邃的橘金色眼妝│氣質的粉霧底妝

有些新娘對於顏色太過於深色的眼妝比較不敢嘗試,所以這次是以大家能夠接受的橘色X金色眼妝打造輕復古的妝感。

典型的復古眼妝會非常著重在深邃感,強調眼線感,不過我這次是以不強調眼線感而且睫毛部分是以清新來詮釋輕復古

有些新娘喜愛這樣的粉霧底妝,膚質的保水度上平常就必須要好好的保養才行,麻豆的膚質很好,有一些小雀斑需要透過遮瑕來修飾。

白紗搭配鑲鑽罩衫更能有復古的整體感

想讓Winnie為您服務打造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新娘造型嗎?

馬上下訂填寫線上造型表單→白色時尚城堡造型服務表單 

更多服務流程的詳細價格→新娘服務項目

每個愛情都有一段故事,每一個造型都有一顆用心,就讓Winnie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婚禮造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