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童顏可愛系的夕陽橘色妝容

這次的主題是以夕陽橘色調來打造童顏的妝感,橘色妝容不僅修飾臉型而且還有活潑和純真的感覺

肌膚若是比較偏暖色系的甜心,適合外放的妝感,膚色相近的橘、黃色系,能使膚色明亮。

而且頰彩上使用了一點金屬光澤的橘色來增加肌膚的健康光澤感,一起來看看以下的文字說明吧!!

增添自然童顏的橘色妝容

不想要厚重的妝感和年輕的感覺,橘色系是近年韓系很夯的一種妝感之一。

眼妝部分:橘色暖色調能修飾眼窩,搭配咖啡金色也能讓眼神自然又不老氣,自然款式的睫毛能提升年輕的韻味。

妝感部分:以調整膚色的底妝來修飾臉型,眉妝不宜太過於誇張,因為現在流行的妝感以年輕為主,眼妝、腮紅和唇妝的顏色要和諧

不可以摻雜過多的顏色。在這次新娘造型中,花飾品的顏色搭配很舒服,新娘造型看上去乾淨利落又甜美,兩旁散落的髮絲,

都是經過設計的~

想讓Winnie為您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新娘造型嗎?

更多服務流程的詳細內容→新娘服務項目

更多白紗造型內容→經典永久不同風格的白紗婚宴造型

 

每個愛情都有一段故事,每一個造型都有一顆用心,就讓Winnie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婚禮造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