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素人改造│新娘的完美的質感妝容

這次的重點是素人化妝凡事都會有第一次,這次趁著有空的時候給自己一些功課
平時在替新娘們化妝時,總是不好意思放新娘的素顏對比照
於是就推出這個新的單元,來針對臉部的一些需要改造的地方來做說明
另外這篇文章還有下篇是關於髮型的改造,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地方唷~

妝容的調整重點解說

甜心的膚質本身是小麥肌但偏暗沉,主要調整膚色和膚質
眼型兩邊的弧度盡量一致,這裡我使用了眼線來調整位置
睫毛的部份我使用了自然款一株一珠貼上,不會太過濃艷
眼下的深層眼袋透過按摩和精華液,和不厚重的遮瑕來做調整
眉型的弧度以柔和的平眉讓整體妝容更加的柔和唷~

新娘眼妝和頰彩調整

甜心本身的眼型屬於多層眼皮,而兩眼的弧度有些不同,這種時候我並不會刻意去調整他的多層眼皮,這樣眼型反而會不自然,而且也會不柔和。

這次的眼妝我很喜歡,以秋冬的橘色調主軸,粉色調做配色,因為是以柔美夢幻的風格所以和以往不同的是眼妝色調沒有使用到較華麗的咖啡色系列,畢竟甜心本身的眼型就已經很不錯了,華麗的咖啡色調反而並不適合她,而睫毛的部分是屬於自然的根根分明,但並沒有刻意刷的太過濃密,讓眼妝更有質感。

頰彩的部分是使用了suqqu的漸層腮紅「蕾咲」的色調,上這個腮紅的時候甜心說這顏色在肌膚上好美,這個色調很適合自然的膚色,而且搭配這次的眼妝也很有質感,為了搭配髮的顏色,整體呈現出夢幻的柔美妝容。

唇色的部分是BOBBI的唇釉,這隻唇釉上在唇上會有光澤的奶油唇,自然而且又甜甜美美的。新娘們有的喜歡也都有去專櫃包色啦。

氣質的黑髮新娘也可看這篇 ↓

微光澤肌的健康妝感

甜心原本的小麥肌偏暗沉,妝前飾底乳很重要,尤其黯沉的肌膚如果底妝沒有帶點光澤感,會顯得成熟,而微光澤的基底也能修飾臉型,妝感是一個好質感的路線。

對於自然底妝也可參考這篇 ↓

想讓Winnie為您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新娘造型嗎?

每個愛情都有一段故事,每一個造型都有一顆用心,就讓Winnie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婚禮造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