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造型~選擇適合自己的all back新娘髮型

提到all back新娘髮型,就會想到俐落乾淨的感覺,不過還是有新娘不敢露出自己的額頭, Winnie的新娘蠻多都是有瀏海的造型,只要看臉型合適露出額頭,建議all back這類的造型唷, 這類的造型比較俐落又乾淨,緞面禮服也非常適合這類的造型。
雖然有些女孩真的不敢嘗試,不過一生才一次,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俐落經典的all back

搭配頭紗沒有飾品的陪襯最重要的就是整體協調的感覺,俐落又乾淨的all back,不論是韓風還是歐風,都是很經典的造型。


搭配花飾品的all back

all back蓬鬆跳動感的髮絲搭配花飾品帶點日系的感覺,也是最近流行的造型之一,

黑髮的話還是建議俐落又乾淨的all back造型。

每個愛情都有一段故事,每一個造型都有一顆用心,就讓Winnie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婚禮造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