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問與答

1.請問Winnie的新娘服務包含哪些內容呢?

新娘部分服務包含婚宴當天婚宴妝感設計、髮型變化、妝前保養、婚宴前造型溝通、身體水粉、手部指甲油、假髮、飾品、頭紗、配件…提供,並協助穿著nubra及婚紗禮服

2.請問婆婆要加購妝髮還有婆家的親戚也要化妝,這樣Winnie當天方便幫忙梳化嗎?

當天Winnie都會在新娘家裡開始梳化的工作,所以沒有辦法抽出時間去婆家梳化唷~
如果有需要加購婆婆妝髮要提前2~3個禮拜先跟Winnie預定,Winnie會詢問其他團隊是否要承接
或者婆家也可以自行尋找喜愛的造型師來幫婆家化妝,但在宴客會場Winnie會斟酌時間許可幫忙補妝和整理髮型的部分唷。
另外Winnie不提供加購的媽媽、婆婆和其他親友、伴娘的裝飾造型(頭飾、項鍊、耳環、指甲油、身體水粉…..等)

3.我之前拍婚紗照的時候有買安瓶,我可以用這些安瓶來折底一些化妝的費用嗎?

每個人的膚質Winnie在上妝前都會以專櫃級的保養品來按摩或者是保養,Winnie會依膚質來使用安瓶
而且Winnie所使用的安瓶和市面上的安瓶不同,自備安瓶的部分可以用來上在身體上,而且也不能折價唷。

4.下訂後要溝通討論的流程是什麼呢?

Winnie會提供PDF檔引導新娘一步一步完成流程,婚期的前2個禮拜會開始請新娘給Winnie禮服的照片和喜愛的造型溝通,等婚禮的流程出來之後務必要傳給Winnie知道當天的儀式流程和時間,這樣我會安排好時間來做好每一個環節讓婚禮更順利的完成。

5.原本已經跟Winnie下訂了單妝或者是2套造型服務,但是臨時又加了1~2套禮服,這樣價格上要怎麼算呢?

增加套數有時候流程和儀式都會有改變,臨時增加套數就會以正確的禮服套數來計算唷~
那在婚期前一個月若是有改要早點讓Winnie知道,因為有時候當天Winnie若是有承接其他新娘的場次
那這過程可能就會請其他造型師來幫忙了…..

6.Winnie婚宴當天會幫我拍照嗎?這樣我是否要請婚攝呢?

因為Winnie不是專業的攝影師,只是會在空檔的時候以側拍的方式來拍照留念
而且Winnie是以婚宴當天的造型為主,所以並不會全程拍攝,加上有時候婚宴的地方燈光很昏暗,若影響到婚禮在場的人Winnie也是會看情況拍照,所以還是要請專業的攝影師來拍攝會比較好的。

7.全程跟妝的時間是怎麼算呢?

從早妝完成後,若中間有需要安排拍攝類婚紗(會視情況加收費用)可提前告知Winnie,大部分都是到晚宴進場前2小時會到新娘休息室替新人整理妝髮(中間迎娶至男方家若有需要跟妝要提前告知唷)

8.請問可以等試妝完之後再來決定是否要下訂檔期嗎?能否為我先保留檔期呢?

因為Winnie都是以預付訂金保留檔期,在試妝的期間若是有其他新娘匯款訂金下訂檔期就會以訂金為主唷。

如果不喜歡拍攝的水水也請事先跟Winnie告知唷。

9.若是婚宴當天我的瀏海都沒有修剪是否會影響到造型呢?

瀏海的部分有時後會關係到整個造型的風格,若是在婚宴前1-2個禮拜沒有時間去髮廊整理頭髮的水水
Winnie會事先詢問水水是否會介意由我修剪,若是不介意Winnie會視當天的情況而進行瀏海的修剪唷~
瀏海造型的部分可參考這篇文章→新娘瀏海造型百變風格

以上是由Winnie所累積的經驗進而整理給新人參考,基於尊重智慧財產權,同行可參考,請別複製我們的心血唷~

每個愛情都有一段故事,每一個造型都有一顆用心,就讓Winnie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婚禮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