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娘的小提醒

 

婚期快到囉,Winnie整理了重點給準新娘參考囉~

禮服溝通:

若還沒有選擇禮服可以與我溝喜歡哪種風格,Winnie會給您專業的建議唷。
如果去挑選禮服可以多和禮祕溝通討論,她們會給予專業的建議和挑選,而且禮服的風格決定造型的走向唷。
而且禮服版型很重要唷,好的版型會讓身型比例看起來更完美,拍照會更好看,切記不要駝背唷。
若選擇好禮服,就提前先傳給Winnie,最好是穿在身上的照片會比較準確唷。
若是綁帶的禮服也要提前告知唷,因為綁帶的禮服會比較花時間。

造型溝通:

禮服選好之後可以在婚前提早1個月做造型的溝通唷。
Winnie當然也會在婚宴前2-3周主動跟新娘們溝通唷^^
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可以傳圖片或是拿圖片來工作室找我討論都可以唷。
若是沒有試妝的新娘也別擔心,我會依照適合您的造型給您專業的建議唷。
造型百百種但是每個人臉型不同所以駕馭的造型也都會有差異,
當然Winnie要做出屬於您當天最漂亮適合您的造型最重要囉!!

結婚注意事項:

1.頭髮要用洗髮精洗,若是髮尾比較乾燥分叉的新娘可以在髮尾用潤絲再沖洗乾淨。
但是洗完後不要再用髮膜之類的護髮產品唷。(這部分真的很重要唷)

2.若是頭髮很厚沒有層次的新娘若是喜歡蓬鬆的造型。
可以跟設計師說不要削太薄的層次,瀏海到鼻尖或是耳下的長度最佳。
切記層次不要太薄唷(這樣我會OMG呀)
“長度不變,層次不高過耳朵。”就可以了。
最佳的剪髮時機可以抓在婚前一個月左右 ,
在這個時間點剪髮,長度不至於變化太多,就算被剪壞了也可以留回來一點點,
不過準新娘還是要避免在結婚前一周做大幅度的修剪,
如果設計師失手,請新娘一定要告知新祕,能拍張照給新祕看是最好不過了!
染髮最大的目的是要打造髮型的層次感! 編髮造型的新娘,建議可以去染髮,在層次和線條 上都明顯很多唷!
染過的髮色做出來的造型,不僅會讓整個造型層次更明顯,線條上也會大加分喔~
染栗色, 褐色,亞麻咖, 深咖 啡都是不錯的選擇
若偏好日系風格,也可以染顏色較淺、較明亮的色系.
染髮真的是看個人喜好,熱愛淺色,就染吧!只愛黑髮也不見得要染髮的,
不過適當的染髮和挑染,會在造型上大大的加分,髮型也可以比較輕盈、有空氣感唷!
染髮建議在3周 ,顯色自然又不至於退色,也沒有小布丁呢。

3.盡量婚前前一天不要熬夜也不要喝太多水,避免水腫的問題唷。

4.造型當天請穿襯衫或是有前開扣的衣服,好方便穿脫也不會用亂造型唷。
禮服部分前一天請吊起來或是平放這樣才不會有皺摺紋路,穿起來也會不好看唷。

5.婚期前一週勤敷臉,記得敷保濕的面膜就好,不用敷到美白或是其他效果的面膜。
(以防止結婚當天膚色有嚴重色差的問題)

6.若有需要做指甲彩繪請事先請做好指甲彩繪的部分,若是沒有的水水請麻煩修好指甲,去除舊的指甲油or做指甲彩繪好讓Winnie上指甲油。

7.當天前半小時把臉洗乾淨之後請不用再上任何妝前的保養品,我會再上粧前為您做臉部的保養按摩。(包含安瓶)
(這部分是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讓妝感更透亮也不容易脫妝)

8.化妝地點儘量明亮,有大鏡子。(Winnie的經驗是在大飯店幾乎都是燈光昏暗,而且沒有梳妝台,所以幾乎都會在化妝室居多唷)

9.腋毛在前二天請先刮乾淨唷。

每個愛情都有一段故事,每一個造型都有一顆用心,就讓Winnie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婚禮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