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美肌保養品

 

Winnie一直在追求的底妝是不透過厚重的粉底層層遮瑕,而是由肌膚本身發出的透亮肌底

這樣上妝後才不會有厚重感,而且肌膚會有發光健康的感覺,為了我的新娘,所以妝前保養就要非常的下重本阿。

這篇文章不是業配文唷,只是我個人分享,若有任何問題可以詢問專櫃唷。

於是來推薦我的心頭好。蠻多人應該知道韓國的Whoo后保養品的單價都不便宜,

但為了讓皮膚更加水嫩有光澤,也降低過敏的成份,我還是會買最好的給我的新娘。

雪花秀和雅詩蘭黛的保養品也是降低過敏成份,尤其是痘痘肌,偏紅的肌膚在化妝前都要先處理好才行唷。

以上這些產品都會對膚質有所幫助,但並不是說擦了就會神有效之類的

只是對肌膚有所輔助,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平常勤奮保養才會更有加倍的效果唷。

以上這些產品都會針對個人本身膚質而調整順序,當然平常勤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呢。

但如果對這些產品都會過敏的水水事先跟Winnie討論,Winnie也會使用其他不一樣的保養品唷。

●Whoo 后 秘帖循環精華

●Whoo后 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

●雪花秀潤燥精華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我都會分成小罐裝)

當然這些保養品一次都是買齊,而且還會一直增加中,所以新娘們不用擔心品質的問題唷!!

PS:產品圖片會陸續補上
 

每個愛情都有一段故事,每一個造型都有一顆用心,就讓Winnie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婚禮造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