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氣質首選就是韓系的新娘造型

氣質,來自於本身散發出來的特質,但也能從化妝還有造型來打造,看似簡單但卻並不簡單

以更少的修飾要讓新娘變美並非易事,要先了解和分析新娘本身的氣質特點,再加以潤色和強調,這是為新娘化妝最重要的唷。

優雅的低盤髮│輕柔的線條感

低盤髮有很多種,這次的低盤髮是屬於較輕柔的感覺,如果臉型比較方一點的水水們,兩側可留髮絲能修飾臉型。

在婚紗造型中低盤髮是最經典也是會選擇到的造型,這次使用的是簡約的飾品,若搭配頭紗也是很美的。

浪漫優雅的編髮

優雅的女人是最美麗的,盤髮顯優雅、編髮顯浪漫,兩者若是結合更能展現新娘高雅的獨特氣質。

此種髮型特別適合喜愛氣質的新娘們,頭飾搭配鮮花或者是簡約的飾品,增加浪漫的氣息。

輕柔的妝感,歷久彌新

這次的妝感是我很喜歡的韓系妝感,有些新娘妝的妝感很厚重,而且顏色會比較不自然,但Winnie的妝感並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在妝前的時候除了保養品是最重要的一環,粉底液的調色對肌膚也有校正的效果,而且也能讓肌膚有光澤唷~

想讓Winnie為您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新娘造型嗎?

如何在官網下訂Winnie→官網下訂服務流程

馬上下訂填寫線上造型表單→白色時尚城堡造型服務表單 

更多服務流程的詳細價格→新娘服務項目

每個愛情都有一段故事,每一個造型都有一顆用心,就讓Winnie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婚禮造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