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2019秋冬季彩妝品嚴選

這次是讓Winnie很開心的採購文, Winnie每天都會撥出幾個小時做一些功課,光澤感的彩妝品會持續一直熱門,不過因為Winnie的新娘大都是南部舉辦婚宴。
南部的天氣比較悶熱,婚宴辦流水席也會比較多,所以還是會看場地來調整妝容
對於光澤感的彩妝品,一年比一年還要熱門唷~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MAC Art Library  時尚專業12色眼影盤 (楓葉色調)

MAC的眼影盤一直是我的心頭好,色調飽和而且能創造出多種眼妝。

MAC 强塑 + 定型 + 柔膚喷雾

噴霧的味道很舒服,不會有刺激的香味,而且還有柔膚的效果,妝後噴上會讓底妝更服貼和修飾毛孔。

YVES SAINT LAURENT 明彩细致修飾妝前乳

YSL主打的妝容幾乎都是光澤居多,而這罐的質地裡有一些細緻亮片,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真的是一款貴婦級的產品,以光學原理即時優化肌膚質感,收細毛孔,擦掉細紋,肌膚紋理平滑,加強光線擴散及突顯臉部輪廓立體感。

SUQQU Tsubomizaki 纯色腮红

SUQQU這款腮紅一直是熱門的商品,尤其是這個顏色讓我很喜歡,刷上去能讓肌膚呈現微透明感的色調,而且也能修飾臉頰。

NARS 鑽石光澤唇蜜

這支唇蜜光澤非常美,雖然是在今年夏天推出的新品,但用在秋冬的色調也會很美
潤澤奶油質地塗起來感覺很柔軟很棒,完妝後的嘴唇是保濕且有亮澤的。

BOBBI BROWN 金緻美肌粉

這款高光系列的粉餅賣到缺貨,Winnie也是等了一段時間才收到的,細緻的
絲緞般輕盈薄透的質感,加上獨特的反光粒子,光澤細緻不顯毛孔細紋。 在國外有許多彩妝師都很推薦。


Winnie在開箱的時候很開心阿。

想讓Winnie為您獨一無二的新娘造型嗎?詳細的服務內容請點
Winnie 新娘詳細服務內容項目

每個愛情都有一段故事,每一個造型都有一顆用心,就讓Winnie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婚禮造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