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新娘秘書│高貴優雅的韓系訂婚造型

很感謝甜心讓Winnie發揮了這次替她所做的訂婚造型,緞面紅色的禮服視覺效果就是很大氣的優雅的風格。

在替甜心上妝的時候調整了眼型的部分,利用專業的手法讓單眼皮調整成深邃的雙眼皮。

大部分的女孩都會擔心睫毛的不舒適感而且Winnie也很注重每一位新娘的舒適感~

在過程中也會詢問甜心們是否會有不舒適的感覺進而做調整唷。

在拍照的時候會因為燈光的因素和場地因素而有色調會有所不同,畢竟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也請見諒唷。

不同髮色的盤髮可參考→婚宴的鬆鬆盤髮特輯

訂婚晚禮服儀式造型

●平口鍛面紅色晚禮服

●頭髮顏色:栗子棕色

●造型風格:大氣的低盤髮

●飾品搭配:Winnie提供

甜心的膚質保水度很好,平時都有在做保養,所以透薄底妝和注重遮瑕能讓妝感不厚重。

乾燥玫瑰唇色增添柔美的氣質,不會太過於華麗而且又有氣質。

Winnie本身很喜歡這件禮服,飽滿的紅色非常襯托出甜心的白皙膚色。

禮服的大方剪裁很適合俐落的造型,以看似簡單但又不簡單的乾淨盤髮來做整體造型。

想讓Winnie為您獨一無二的新娘造型嗎?詳細的服務內容請點
Winnie 新娘詳細服務內容項目

每個愛情都有一段故事,每一個造型都有一顆用心,就讓Winnie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婚禮造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